茶水已涼人未散.

細數那些我和我哥的神經病日常


哥:(廢話中)(大概就是叫我回去練劍◉‿◉)

我:不想和你們凡人說話。

哥:...

我:其實我是神。

哥:呵呵。

哥:那(我家二貨傻狗)呢?

我:其實牠也是神。

我:下凡是來渡劫的。

哥:呵呵,說!繼續說!

我:我快作不下去了…

我:呃…其實你也是天神…

我:犯了錯來凡界贖罪接受懲罰的…

我:(又是我家二狗)是化形來監視你的!(迷之氣勢)

哥:你當你是金沙廣告啊?(不造你們懂不懂的梗(◐‿◑)

哥:那現在你是不是要把金沙送我們了?

我:沒錢。

哥:("揉"頭髮)(實際上是弄亂)回去練劍,我就買給你。

我:嗶一一(我二貨哥名字)(不是髒話)

哥:嗯?

我:我還沒洗頭…

哥:…我靠

哥:啊啊啊啊我的手被腐蝕了啊!!!!

我:…

我:活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其實重點是我不喜歡吃
甜.的.巧.克.力
所以我是不會服從的!
嗯!
絕對不是因為這個條件不夠吸引力!
我是不會屈服於美食中的!
( ・᷄ὢ・᷅ )
幼稚鬼日常


#最後也是沒有去練習


其實我也快忘記我們剛剛說什麼了
嘛…
加加減減就差不多了(笑
就想把我和我哥的這些日常
都發出來來着
算是給大家找點樂子(?)
其實主要是想吐槽一下
我那神經病的哥哥


和我
╮( ̄▽ ̄"")╭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漿洗 | Powered by LOFTER